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监控员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16日
一、       作为一名监控员,我承诺在工作中做到如下几点:
1、值班期间坚守岗位,不擅自脱岗和窜岗。
2、值班期间不间断浏览、分析系统运行各信息数据和参数、煤矿上传信息情况,并按规定程序处理。
3、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通讯记录、瓦斯超限记录、问题处理记录,以及上级指令、决定、意见等管理日志。
4、严格按照瓦斯监控平台操作流程和规定,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并对各煤矿监控室值班情况进行监督。
5、每天将瓦斯日报表、运行日报表送通防副总审阅。
6、值班期间不玩游戏、上网聊天、听音乐等,严禁值班时间睡岗。
7、负责打扫清洁卫生,始终保持室内清洁,做到监控室办公用品放置有序。
8、值班期间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监控室,确需进入监控室的其他人员必需经矿主要领导批准后方可进入。
9、未经业务领导批准,不得任意改变系统设备工作状态或关闭设备,不得随意切断电源或关机。
10、严格遵守通信纪律和安全保密制度。
11、对由于本人的失职,造成通风、安全、生产事故的,根据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二、安全承诺书期限:
20111月1日---2011年12月31
 
 
 
监控员(签字):                   
 
通防科长(签字):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