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是幸福的前提

作者:赵文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7月24日

亲爱的爸爸:

     每次看到您和妈妈上班去的身影都会忍不住为你们担心,你们从事的工作本来就是十分危险的,所以安全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对化工厂,不敢有一丝的马虎大意,不能有一点的侥幸和掉以轻心。对每一个细节都应一丝不苟,彻彻底底,一清二楚,每一步的工作都没有轻重、大小之分,都应全力以赴,全身心的投入!每一个程序,都应扎扎实实,严丝合缝。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是应该深入骨髓的。你们关心自己,保护好自己就是女儿最大的安慰。

     还记得2001年的那一次大爆炸吗?我沿途听说是妈妈的工作车间出了事,回到家里又迟迟没有看见你们的身影,我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你们回来的必经之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越等越害怕,甚至想到了最可怕的情景,我哭了哭得很绝望,直到你们回来我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却反而抱着你们哭得更厉害了,才明白你们对我有多么重要,才发现有你们陪在我的身边是多么的幸福。现在想起来仍是心有余悸,所以你们的安全就是我的幸福!

     事发的第二天你们就将我送离了长风厂,我知道你们希望我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而你们却不知道我想和你们在一起,我想仍然在家等你们下班看着你们安全归来尤其是在那样的特别时刻。只有你们安全我才会快乐!

     爸爸,化工厂是最危险的地方却也是您和妈妈奉献了所有青春的地方,既然无法逃避危险的工作环境那就将工作做到最好,把危险降到最低。遵守安全规则,规范操作,专心工作不分心。所以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不让你们分心操心。

     化工厂爆炸,瓦斯爆炸,毒气泄漏一次次被曝光。每当看到这些我就会忍不住为你们担心,甚至有时候打不通你们的电话,听说长风厂出了事我读会情不自禁的开始胡思乱想。安全是幸福的前提条件,没有了安全什么都没有了保障。

     爸爸,对于家来说你是梁,妈妈是墙只有你们都安全家才是家,是幸福温暖的地方。所以爸爸注意安全为了自己也为了我们。                                                 

爱你的女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