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安全月,这里有一封总经理安全信

作者:李剑良  来源: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安全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4日

安全为天,天天安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宁纺集团总经理徐建林向全体员工写了一封安全信,对搞好“安全生产月”和今后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致员工的安全信

员工同志们:

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了,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份,我们宁纺集团将围绕这个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安全主题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国内安全事故接连发生,教训深刻,尽管宁纺上半年安全生产态势较好,但我们永远要具备“归零”心态,永远不能有丝毫松懈。为实现安全管理水平新提升,我代表集团,对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要坚决摒弃“差不多”思想、麻痹思想、侥幸思想等错误思想,牢固树立“预防为主”“视隐患为事故”“让安全成为习惯”等正确理念。认真学习和遵守《安全生产法》和《安全操作规程》,争做遵规守法的模范。

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继续强化一把手的安全主体责任,安全主管和安全管理员的监管责任,员工之间的互保责任。管理人员要具备“婆婆嘴”“老鹰眼”和“包公脸”,敢管会管;员工要互相照顾、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互相保证,共同织密安全“防护网”

三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要围绕主题要求和企业实际,以互联网+安全为方向,以全员参与为途径,以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动脑筋,推动安全管理观念、路径、方法、文化等创新工作,打造宁纺安全管理体系升级版。

安全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安全员。让我们把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完成“安全生产月”各项任务、做好全年安全工作和实现宁纺长期安全而共同努力!

总经理 徐建林

2022年6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