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打造和谐平安校园致家长的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9日

 尊敬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近来,全国各地暴力事件频繁发生,贵阳公交车纵火的悲剧给国人的震动还未消退,昆明火车站的砍人事件又令人震惊。上级教育部门在两会期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每个师生密切相关。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安全教育工作,现将进一步完善我校的门禁制度,希望能够得到广大家长朋友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家校合力为孩子们打造和谐平安校园。

  1、学校门卫实行24小时值班,不得空岗。

  2、非学生上、下学时间,大门上锁关闭,进行封闭式管理,禁止一切校外与工作无关人员进入学校。

  3、学生忘带作业或学具等,敬请家长不要再送到学校,即便送到学校,门卫师傅也会谢绝递送,希望家长理解和支持。

  4、家长如有事需要和班主任进行沟通请电话联系。

  请您仔细阅读此信,并填写好回执单:

  班级 学生姓名

  家长姓名 家长意见

  XX小学

  20**年3月2日
 尊敬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近来,全国各地暴力事件频繁发生,贵阳公交车纵火的悲剧给国人的震动还未消退,昆明火车站的砍人事件又令人震惊。上级教育部门在两会期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各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