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公司安全监理工作会议纪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4日

会议地点:监理公司会议室
        会议时间:2013年6月30日下午16:30
        主持人:胡建平
        参加人员:
       
        会议议程:
        一、各监理项目部对近期安全监理工作情况评述;
        二、总公司对各项目部在安全工作方面提出要求;
        三、公司领导作总结发言。
        会议内容:
        一、各监理项目部对近期安全监理工作情况评述如下
        1、格林小镇已完成地下室顶板施工,格天春天完成了车库或底板施工;盛世桃园完成了四层楼面砼浇筑;现代名门完成了四层楼面砼浇筑;各楼盘项目安全监理工作正常,无安全事故发生,主体阶段安全防护措施已基本与主体同步,脚手架安全网、施工用电、安全防护棚、安全通道均已搭设,基础阶段的项目也已做好了基础阶段的防护。
        2、津城义和园完成了主体一层浇筑,凤凰安居花园公租房一期项目已接近尾声,二期正处于基础阶段,基础做好了防护,安全监理工作正常,无大的安全隐患。
        3、安义县人防地面指挥中心项目也处于基础施工阶段,施工用电、深基坑边坡防护、临边防护、塔吊安装也已防护到位,无大的安全隐患。
        二、总公司安全科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项目要加大监理监督力度,多下整改单,对施工单位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他们明白安全事故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要采取支付手续进行安全监理控制,安全措施不力的施工单位,不得签署支付工程款,必要时要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汇报。
        2、各监理项目部要整理好安全监理资料,建立安全监理资料台帐,以便进和归档核查。
        三、公司经理为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1、各项目部要及时将安全监理资料报公司安全科审查,每月审查一次,开安全例会时交来,如检查资料不齐全,则进行处罚,做到奖罚分明。
        2、公司安全科会不定期对工地进行巡查,如发现工地上有较大安全隐患,而项目部未采取措施,则每次对项目部罚款100元。
        3、要加强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管理,必须实行三箱五线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