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百日安全决心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在安全活动月后我们东兴煤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百日安全”会战活动,这充分体现出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
        身为一班之长“百日安全“活动中我决心在公司和车间的领导下带领全组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圆满完成公司及车间交给的工作。首先在工作中要求班组成员对安全工作不要有老生常谈的思想,放松了安全工作,就是对自己生命的轻视。要时刻劳记心里。条条安全规程是血写成,为了自己的幸福和家庭,一定在工作中记住两个字安全。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必须做到:
        1、 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司、车间对安全工作的指示办。
        2、 班前安全会带领班组员工开好,及时传达学习各级领导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
        3、 各岗在工作中必须按操作规程操作,杜绝违章作业。
        4、 各岗位严格执行设备点检制度,确保不出现机械事故。
        5、 上岗必须穿戴各种劳动保护用品,以免发生人身事故。
        6、 严格要求员工酒后不准上岗。
        7、 号召员工查找身边有不安全地方,并如何防止事故的发生。
        以上是我们班组在这次“百日安全“活动中争取做到的。
        安全工作是一个企业的发展之本,也是我们员工身体和生命之本。安全工作更是一项每时每刻都要抓的工作,只有安全工作做好了,我们企业才能更好地壮大和发展,企业发展和壮大,员工在企业工作就会更加安心,工作就会更加有干劲。所以安全工作关系到企业前景,也关系到我们员工的未来。我们在公司和车间正确领导下,抓好安全工作,打好百日安全会战这一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