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夏季安全告家长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31日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目前已进入夏季,是溺水、食物中毒等事件的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预防事故的发生,希望家校互相配合重视对孩子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将有关常识及要求,函告家长,请广大家长密切配合。
        一、预防孩子溺水的措施:1、家长或其他监护人要依法履行监护责任,教育孩子在离校期间,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切实尽到监护教育的责任。2、家长要教育孩子远离河塘库渠井等危险区域,坚决禁止私自下河洗澡,严防学生发生溺水事故。
        二、预防食物中毒的措施:1、教育学生不购买冰糖葫芦、油炸食品、烧烤食品、小辣肠、辣条、香肉丝、自制火腿、臭豆腐干、口香糖、棒棒糖等不洁食品。2、禁止把饮料、小食品等零食带进学校、教室,禁止学生在学校、教室内吃零食,禁止学生边走边吃零食。3、全体学生坚持把早餐吃饱吃好,不以零食充当早餐、午餐、晚餐,不在就餐时购买和使用各种零食。4、提倡喝矿泉水或白开水,不准把矿泉水或白开水之外的任何饮料带进学校。
        三、预防交通事故的措施:经常教育子女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公共秩序,不乘坐不符合规定车辆或手续不齐的车辆,不乘坐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危险车辆,12周岁以下学生不准骑自行车(所有学生都不准骑电动车)上学,要经常教育孩子骑车要遵守交通规则,以确保您孩子的人身安全。
        亲爱的家长朋友,安全无小事,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让您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最后,祝你们合家欢乐,平安如意!                                                               
        金土完小 2016-5-6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