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企业安全生产月倡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3日

    各位青年工友:
  为进一步加强机务运用安全基础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运用安全基础管理专项治理活动的有关要求,发挥青年职工在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现车间团支部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执行《技规》《操规》《行规》《机务行车安全规则》和《非正常情况安全行车办法》等有关规定。
  二、做到出乘前充分休息,严禁饮酒,按规定时间待班、出乘报到;工作期间仪表端庄,规定着装,举止文明,精神饱满,姿态良好,认真执行一次出乘作业标准。
  三、严格执行安全管理的规定和措施,穿戴劳动防护用品,做好安全预想,不发生责任工伤、事苗、事故;严格执行劳动安全的有关规定,遵守《电气化区段劳动安全规则》,确保劳动人身安全。
  四、认真做好出勤"三核对"制度,正确使用监控记录装置、严格按规定操作。
  五、做到班中精力集中,不打盹、不闲聊、不做与行车无关的事;按规定操纵机车,认真瞭望,及时鸣笛;严禁臆测、超速运行,确保安全正点。
  六、做好值乘所用机车的整备检查、给油保养和自检自修工作,精心操纵,节能降耗,确保机车不"带病"上线;保持机车司机室整洁卫生。
  七、加强自身的思想和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各项素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各位青年工友,让我们积极起来,从日常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作业习惯,确保每一趟值乘的安全和质量,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在生产运输中的作用,为建设安全、规范、文明、有序的xx车间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xx车间团支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