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给员工家属的一封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8日

****:
        转眼你已经在*******公司工作将近六年了,作为一名专业并且有经验的司机,你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公司你是一名敬业的员工,在家你是一名合格的丈夫,一直为公司和家庭任劳任怨地贡献着自己!但由于你工作的特殊性,仍然不免会让我及家人时时为你牵挂着,会担心你是否疲劳,今天是否已经安全到家等等,每天晚上,也只有接到你的电话以后,我才能安心入睡......!
       但在此刻,我想要特别感谢公司以及领导对你的关心,感谢公司完善的安全制度,扎实的安全生产工作,更重要的是对每一个员工真切的关怀!正是公司这个大家庭给你的温暖能够让我更放心,也更安心!但公司以及领导的关怀是一方面,更重要的还是需要你认真去践行,牢记公司相关安全制度以及家人对你的嘱咐,能够在安全的大前提下,更加努力、敬业地工作,保持你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勤恳的工作态度,继续为公司尽心尽力,以此回报领导以及家人的关心!
      最后,真切的希望你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牢记公司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以及安全操作规程,同时也希望你在驾驶过程中能够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时常对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行驶安全,任何时刻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时刻谨记公司以及家人对你的牵挂!
祝:天天平安!

                                                 ****
2015年6月2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