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经营户守法、文明、诚信经营公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9日
     为了树立              “诚信经营、信誉至上”的良好形象,落实守法、文明、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全体经营户特制定如下公约。
     1、遵守政策法规,服从监督管理。认真学习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完善各项自律制度,自觉服从执法部门的监督管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2、保证商品质量,杜绝假冒伪劣品。严把质量关,做好进货检查验收,落实锁证索票制度,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三无”商品、过期商品和对人体有害的商品。
     3、坚持价格诚信,杜绝价格欺诈。做到明码标价、质价相符,不利用价格手段欺骗、诱导消费者,杜绝虚假标价、哄抬物价等不正当价格行为。市场监督电话:         
     4、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和谐消费。文明待客,认真做好商品“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切实履行商品“三包”责任,及时处理消费投诉,尊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投诉电话:      
     5、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公平竞争,不虚假宣传广告,不以次充好,不强买强卖,不欺骗顾客,维护市场秩序。
     6、积极参加“平安市场”创建活动,严格对照“平安市场”创建考核细则的要求,寻找差距,及时整改,为建设“平安市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我们应用的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