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基立建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纪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8日

时间:2013年9月4日
        地点:公司安全科
        参会人员:孟德忠、任金龙、公司安全管理员、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会议内容:传到上级会议精神,迎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3年9月4日上午,基立建筑公司在公司安全科召开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副经理孟德忠、安全科科长任金龙及公司安全管理人员、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孟德忠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县安监站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精神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
        会议总结分析了公司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围绕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如何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防治工作。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工作指导方针。会议决定公司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投入,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指导和监管工作,坚持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排查、防治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发生,杜绝违规违法操作行为。
        会议要求公司安全管理部门及各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认清立场,进一步增强建筑安全生产的紧迫性、增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步提升。
 

        无棣县基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3年9月4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