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春节后复工自查报告、整改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02日

某市某监测中心项目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施工现场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意外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我项目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对本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从2012年1月28日开始我项目部组织,建设单位某市海润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某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本项目结合实际情况的安全生产检查,具体检查情况如下:
一、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由某岳海建设集团水质监测中心项目部于30日18点前组织春节期间值班落实措施,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增加安全知识和调整值班人员节间思想状态,使他们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减少一定的人为因素的安全隐患。
二、针对本项目部处于竣工验收阶段的实际状况,施工现场拆除所有板房临建及临电设施;检查中由施工单位组织人员于4日18点前予以清理现场,完成节前清场工作。
三、加强值班人员对雨雪冰冻天气的预警,做好防火、防冻、防滑、防中毒等预防及应急准备工作,重点检查了值班办公室用电用水等设施的安全状况,做好值班安全交底。

水质监测中心项目经过全面检查整改完毕,已经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准备工作,特此报告。


建设单位:(签章)


监理单位:(签章)


施工单位:(签章)
 

某中心项目
2012年2月4日
 

下一篇: 安全会议记录
上一篇: 致矿工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