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旅游途中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作者:童晓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海南三亚旅游。我牢牢记住学校老师教我的安全知识,在旅游途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我要安全地回家。我们乘汽车来到了上海浦东机场,要乘飞机赶往海南三亚。刚进机场大门,几个安全检查人员就拿着探测器往我们的行李包上探测了起来,看有没有危险物品。

我们领了登机牌后,还要进行安检,大家把行李全部放在传送带上进行安检。突然,探测器红灯亮了,安检人员让我妈妈把行李包打开,原来是妈妈把没有喝完的矿泉水放在了行李包里了。安检人员把矿泉水盖子打开闻了闻,又放下。我看见安检的电脑上显示绿色是能通过的,红色是不能通过的。接着安检人员又用探测仪在我们身上检查了一下。我知道,安全检查是为了飞行安全,也是为了我们乘客的安全。我们登上飞机后,我按照空姐的要求,把安全带系好。

飞机起飞了几分钟后,飞机出现了颠簸,我就把安全带扣紧一点。在飞机上吃过中饭,飞机快要到三亚了,我想三亚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呢?就从窗口往外看,我看到了蔚蓝的大海。下了飞机,我才感到三亚的天空是多么蓝、三亚的太阳是多么旺、三亚的大海是多么宽广……到了三亚,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海边,就是到大海里游泳。在海里游泳,我也时刻牢记安全第一。我虽然学会游泳了,可我还是每次都套着游泳圈游泳,这样就会安全一点,防止意外发生。

有一次,我们来到了吴蜘洲岛,岛上的风景非常美丽,那里的沙滩非常白,沙子也很细。我换好游泳衣到了海边,才感觉到海滩上有很多小的礁石,脚踩在上面很痛,我害怕礁石会把我的脚戳破,我只好轻轻地走到海水深处,那里的礁石少。可是那里的海浪很大,把我一次次冲倒,有时倒在礁石上,身体也很痛,我为了安全起见,就只好套着游泳圈在安全区游泳。

在海南三亚,我玩得非常开心,无论是乘车还是乘飞机,无论是游泳还是游玩,不该去的地方我不去,不该做的事情我不做,始终牢记安全第一。我现在已安全地回家了,我特别感谢老师教我懂得了许多安全知识,让我在整个旅游途中都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让我能开心地玩、平安地回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