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隐患排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08日
       今天,我决定将家里的安全隐患都一一排查。
       我先来到了卧室。我定眼一看,咦,电视机的插头怎么没拔?我想:电源插头常年不拔,很容易会引发火灾。特别是在雷雨天气中,电线会发生短路。想到这,我立刻走到电视机前,将插头拔了。嘿嘿,家庭安全隐患又减少了。
       接着,我来到了浴室。“哎呀!地面太湿太滑了,我差点摔了一跤。”我抱怨道:“这里很湿,很滑,很容易让人跌倒,这也是安全隐患呀。我迅速地拿来拖把把地面弄干净。哈哈,太好了,我以后到洗手间来再也不会摔跤了。我想了想该到厨房检查了。”我来到了厨房,仔细地检查着厨房的每一个角落。突然,我看那个架子上,挂满了厨房用品,里面包括剪刀、菜刀、小架子等物品。剪刀和菜刀是不应该挂在这种架子上的。稍有不慎,如划落下来可能还会伤人。之后,我立即把剪刀和菜刀放到了刀架上。
       最后,我来到了我屋,我很快就发现了书房里的安全隐患:柜子上摆放着几个箱子,最上面的箱子“冒”出了一半,我想:箱子随时会滑落下来似的,我必须阻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把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立即搬来椅子,将箱子推了进去。“呼,”我松了一口气。这时,我看到了家门后面的一堆木棍,心想:这才是我家的最大安全隐患,这既可以让小偷顺利进门,也可能引起火灾。然后我就把木棍堆到潮湿阴冷又不挨着屋子的地方了,安全,对我们的生命很重要,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它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了我们的人生安全,我们要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