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工培训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6日

20xx年2月21日下午我接到xx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的电话,通知我第二天参加上岗前的培训。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无比激动,我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回想起前几天招聘会的场面让我感到压力倍增,xx招聘点前人头攒动,把工作人员围了个水泄不通,计划招聘100多名员工,报名者就达500多人,如此大规模招聘还属首次。竞争如此激烈,我不禁为自己捏了一把汗。面对层层筛选,尤其是董事长和总经理亲自主持面试让我对xx化工更加刮目相看。如此严格的选拔录用制度,我想是沙河其它企业所不能及的。

参加培训后我知道淘汰并没有结束,培训期间成绩不合格者依然面临出局的危险。这次培训从2月22日开始到3月22日结束,时间为一个月。有的同学对长时间的培训感到不理解,急于上岗。任课老师得知这一情况后,为我们讲解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因为我们是在化工企业工作,危险无处不在,如果对自己的工作没有深刻的了解,自身安全都保障不了,工作也就无从谈起。老师语重心长的讲解纠正了同学们的错误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虽然培训班成员来自不同的地方,年龄及受教育程度各不相同,但是大家都为能干好各自的工作而努力学习着,认真听讲和做笔记。培训内容涵盖公司发展史、公司规章制度、政治思想、公司礼仪等课程,课时安排紧凑。为我们讲课的老师语言清晰流畅,时而幽默的语言缓解了大家紧张的学习气氛,教学课件也通俗易懂。通过培训让我们对xx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掌握了许多工作中非常实用的知识。每门课程讲完以后就会举行考试,我们都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努力学习,谁也不愿意落后。

在培训中不但拓展了我们的视野,丰富了我们的头脑,而且为我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也感觉到自己知识匮乏,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进一步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正如要有xx“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一样。

现在培训仍在进行中,我们将分批走向自己工作岗位,但我们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厚爱和寄予的希望,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天,为xx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