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设工程检测人员年终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9日

2018年在分管领导及同事们的帮助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我个人无论是在敬业精神、思想境界,还是在业务素质、工作能力上都得到进一步提高,并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现将本人一年以来的个人工作述职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注重提升个人品德修养

一是通过杂志报刊、电脑网络和电视新闻等媒体,认真学习党的

各项方针政策,熟悉和领会党的精神和改革的主要方向,不断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在新疆地区尤其要牢固树立反对分裂及反对三股势力牢不可破的精神防线。加强政治思想和品德修养。

二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检测六室的领导和技

术把关。在工作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对照相关标准,严以律己,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作风上能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在检测工作中工作认真,态度积极,雷厉风行,勇挑重担,敢于负责,不计较个人得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完成每一项工作。

三是努力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学习新实施的国家验收规范,始终

把提升检验检测水平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始终把工作放在严谨、细致、扎实、求实上,脚踏实地工作。四是不断改进学习方法,讲求学习效果,“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坚持学以致用,注重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用新的知识、新的思维和新的启示,巩固和丰富综合知识、让知识伴随年龄增长,使自身综合能力不断得到提高。

二、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一年来,本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自觉服从组织和领导的安排,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截止到12月15日我组共完成检测鉴定产值约750万元,实际到账收入约730万元,这一年也是我们这个管理团队第一次完全面对市场,自主承揽任务,自己组织检测鉴定工作的一年,这一年中我室的各位同志风雨同舟,群策群力,加班加点,按时完成检测鉴定报告约850份,未出现一起因检测鉴定结论不准、错误及延误交付报告的的投诉。

三、严格操作规程,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因检测鉴定工作现场操作环节较多,且多数员工都为入职不久的新人,所以我室今年已进行了四次安全生产的集体学习,给员工配备了个人安全防护产品,每次下现场前都进行口头的安全嘱咐,今年我室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四、定期的业务学习及教育

我室新人较多,现场检测鉴定经验相对较为缺乏,我室今年定

期进行了业务学习及现场讲解,同事们的业务知识有了一定的进步,但距离专业、精通尚有一定的距离。全员继续学习是个长期的过程,我室拟养成定期集体学习的习惯,提高个人的思想和业务素质。

新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2018年12月16日

X X

2018年公司中层领导干部个人年度工作总结

2018年在紧张和忙碌的工作中离去。回顾过往的工作有利于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有利于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以及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面对今年以来工作任务量大、任务急的特点,周密部署、扎实应对,不断加强自身锻炼,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不断突破工作难点,依靠集体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依靠全体同事的鼎力支持,认真履行职责,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我将今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水平

在政治思想方面,坚持思想基本原则,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改革开放,认真学习马列主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主导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在工作方面,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会议精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用知识不断地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政治水平,紧密团结在特种党支部的周围。

二、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

作为大队领导的一把手,要做到统筹全局,做好大队的掌舵人。我认真审视自己的责任,总结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要严格要求自己。首先从转变工作作风做起,从转变自身的工作作风入手,率先垂范,圆满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公司放心、让领导满意。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形象,结合我大队实际情况,继续以分公司优质服务品牌方针为指导,不断探索适合勤务我大队自身发展的改革之路,建立健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执行力度,使各项工作朝着健康、稳定、和谐的目标发展,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强队伍建设。

作为公司的一名中层领导干部,必须要坚持服务理念、热情工作,公司内部要为广大队员做好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待客户单位更要搞好工作突出服务,树立良好的公司品牌,打造过硬的队伍,发挥好干部的能动性,热情的工作,才能更好带领队伍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攻坚克难、无坚不摧。

三、本职工作开展情况

(请在这个位置描述自己2018年开展的工作)

今年以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自身存在很多的不足,虽然有一点点的成绩,但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我一定加倍努力、不断地自我完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景观改造设计个人工作总结

2017年6月至今,在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下,我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一年半来的学习、工作情况简要总结如下:

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政治思想觉悟得到提高。

参加工作以来我积极参加支部三会一课,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拥护党的政策和方针,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个人思想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关心和学习国家时事政治,并坚持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在2018年我得到组织认可,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这份荣誉也将继续激励我做好组织交办的工作,继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二、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2008年至2016年期间,在校学习专业,综合掌握的专业理论知识,为日后掌握专业技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作以来,我始终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参加了单位组织的继续再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平时工作时,多看、多问、多想。主动向领导、向群众请教问题。在认真完成工作的前提下,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面,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三、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不论在哪些科室工作,我都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完成工作任务。17年6月至8月期间,我在北 工作,主要负责内勤及党务工作,这段时间我接触了一线的绿化养护工作;同时还参与了北二环苗木调查工作,基本了解了北二环路侧林带的植物品种。17年8月至今我参与了景观改造等设计制图工作,提高了制图能力。

在一年多的工作中,我始终保持认真负责、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加强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尽管我工作认真负责,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园林绿化行业是一项学问颇深,涉及知识面很广的行业,我的专业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对工作一丝不苟,勤勤恳恳,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对业务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不断努力丰富我的理论知识,提高我的工作能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