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防队工作计划和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4日

工作计划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队四月份的工作,结合三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特将四月份的工作安排如下:

1、 强抓我队四月份的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和整改力度。

2、 加强职工安全培训工作,由培训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结合定期组织职工进行安全培训学习并在班前会上提问,月底队职工的学习情况进行摸底考试。

3、 完成各工作面的风筒吊挂和维护工作,完成1611下顺的风门建设,并做好1606采面贯通后的通风系统调整工作。

4、 搞好炸药、雷管的发放及管理工作,做到台账清晰及废旧雷管的回收工作。

5、 完成好五凤矿井下各地点的瓦斯检查、管理及放炮管理工作,争取杜绝瓦斯超限及瞎、残炮的发生。

6、 完成好四月份的通风系统图、防尘系统图等五大图的绘制。

7、 加强1607采面、1606上顺、1604上下顺瓦斯较大的地区的瓦斯管理工作,瓦检员要随时对以上地点的瓦斯进行检查。测风员随时进行风量测定,必要时进行风量调整,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8、 要随时组织人员对井下积尘较多的地点进行全面洗尘。

通防队

二〇一〇年四月一日

工作总结

在通防队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队四月份的工作按照计划的安排顺利完成,公司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将四月份的工作做以下总结:

1、我队取得的成绩领导给予了表扬,我们要不骄不燥,居安思危,争取做的更好。

2、1606采面的贯通,我队及时调整了通风系统,设施班增加了一道密闭。

3、通风班回收了700多米的风筒,直接的减少了我队的材料费用。

4、在1611下顺增设了一组(4个)防突风门,使1611形成了独立的回风系统。

5、在1605增设密闭、排放瓦斯、安装风机,为1605下一步的开采工作提供了保障。

6、在中二采区的三条下山分别建了新的避难硐室。

7、瓦斯检查工作、放炮管理工作都比较不错。

8、我队的培训、双基等资料一直做的不错,要继续保持。

我们取得的成绩是不错的,是可以肯定的。但是质量标准化工作在本月的综合评比中全矿倒数第二,这一项要在下个月作为重点来抓,一定要加大力度,争取在下月的评比中名列前茅。

通防队

二〇一〇年四月三十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