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公司“百日安全活动”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根据总公司下发的《2012年联运总公司百日安全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物业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活动,专门召开部门会议,就如何做好百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进行,并结合本部门的情况,制定了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物业公司以“抓安全、促生产,从细节入手,严格管理,确保安全”为主题,成立了安全活动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每位在岗员工。在11月份的安全警示月活动中,我们以《公司安全管理规定》和部门的业户安全管理细则为指导思想,结合每位业户的经营特点,认真分析今冬明春物业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紧紧围绕公司“勿忘前车之鉴,安全警钟长鸣”的活动主题,加大日常检查力度,主要工作有:

  (1)加强了仓库安全检查力度,加强每日多次巡查制度。(2)针对宾馆、网吧、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专门设安全员,要求业户自查自改,并结合物业安全人员跟进管理的办法,在经营区域醒目的位置张贴警示语,如:“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患未然、警钟长鸣”、“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等等,强化业户经营安全的意识。(3)冬季来临,严禁业户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取暖设备,一旦发现,没收设备并罚款。(4)经常性检查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情况和使用年限,明确消防器材定位管理。

  通过今年的百日安全活动,物业公司员工提高了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物业管理安全知识的相关内容。充分吸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从实践中总结经验,克服日常工作中的麻痹大意思想,增强责任心,严查各类安全隐患,杜绝不安全因素的发生。我们将在公司的指导下,以更加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力争使物业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在今年再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