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安全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7日

    **安翔鼎业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安全工作总结一季度,公司安全工作在总公司安全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安全生产法》、《爆破安全规程GB6722-2003》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总公司相关规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隐患治理,防范事故”为主线,安全生产管理正逐步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全季度公司未出现一起安全责任事故。现就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总结如下:
        一、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一)完善组织机构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公司始终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管理理念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完善安全管理机构,增强了安全管理力度。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分工、分片、分段划定责任区进行管理,做到责任到位、管理到人,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了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责任到位,保障了安全管理机构的正常工作,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的有序进行。(二)落实目标责任为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公司将安全目标责任分解并层层落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二、认真组织,采取各项措施提高安全管理力度本季度,我司认真贯彻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主管机关的要求,同时根据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的规定,定期或不定期进行了各项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