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工程项目部环境安全环境目标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4日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结构层次:

建筑面积:

开、竣工日期:

二、工程环境安全管理目标

环境目标:                                                     。

安全目标:                                                          。

三、目标责任分解

按照职、责、权相统一的原则,将项目部确定的安全环境管理目标分解到项目各管理人员和各作业班组,做到目标明确、各负其责、统筹运作、协调一致,确保目标的实现。

四、目标责任考核和奖罚

按照公司制定的《工程项目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目标责任考核规定》,由项目经理定期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以考核分值为依据,并根据项目部制定的奖罚办法,在工程结束或年度经济分配时进行奖惩兑现。

五、目标考核人签字

项目经理:

六、目标责任人签字

项目部技术负责人:                     施工员:

质量员:                               安全员(环境管理员):

材料员:                               泥工班长:

砼工班长:                             钢筋班长:

木工班长:                             登高工班长:

电工班长:                             电焊工班长:

宁波建工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项目部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