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教务处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要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体制,堵绝或减少危险事故的发生,特与教务处制订本目标责任书:

(1)抓好教师教育观念转变和教育方法改进,力避教师不良行为造成的学生出走、心理畸变造成学生伤害等恶性事件。

(2)抓好学生教学实验安全,做好学校实验仪器室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药品的管理工作。

(3)严禁教师在教室、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教学重地焚烧易燃品。

(4)认真研究做好学校计算机校园网络安全的防护工作。

(5)对贵重物品存放重地等重要部门的门锁钥匙要专人掌管。

(6)及时巡查图书室、实验室、微机室等辖区内的用电及其他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理。

(7)经常检查体育器械和设施的安全隐患,要求体育教师按规范对学生进行施教。

2、杜绝校外人员携带各种凶器、易燃易爆物品、有毒物品进入学校,非放学时间,没有家长带领或教师允许,不得让学生独自离开学校。

3.因对安全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导致安全事故的,如失火、失窃、师生伤亡等,对直接责任者,要追究其责任,年度考核不得参与评优。

4.因对安全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而导致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致使学校财产、师生生命遭受重大损失,造成恶劣影响的,学校将逐级追究责任,视具体情况、责任大小,分别给予有关人员处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人签名: 学校法人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