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宿舍管理员安全管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加强学校管理,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确保良好的休息环境,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根据我校具体情况,特制定本责任书。具体责任如下:

一、本责任书所指的责任范围包括责任区域和责任时段内的所有安全责任。在责任区域和责任时段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责任人承担后果。

二、安全问题实行一票否决。在责任区域、责任时段出现安全问题,即解聘并依据治安条例罚款。

三、责任内容:

1、在学校领导下,负责学生公寓楼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本楼的水、电、暖、公物、门窗等设施的检查工作。

3、负责本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纪律工作的落实,掌握本公寓的环境条件,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发现紧急情况立即上报并提出处理办法。

4、做好每日学生宿舍卫生、公共卫生情况的检查工作,并及时处理各种问题。

5、带领宿舍楼长开展工作,及时对宿舍楼长工作情况的督促、检查。

6、负责新生入住的小柜钥匙发放、毕业生离校的钥匙、公物、设施的清点验收工作。

7、定期召开宿舍长会议,加强对学生宿舍楼长工作的指导。

8、协助学校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并做好本公寓内学生违纪行为的查处、登记工作。

9、严于职守,认真值班,搞好值班室卫生工作,严禁将自行车置于楼内公共场所及安全通道口,检查消防设施的完好情况,如有异常应及时报告。

10、严格掌握作息时间,按时开关电闸、开关大门,对晚归学生要严格登记。晚上熄灯后必须巡查各个楼层各个房间,并做好当天值班记录。

四、本责任书一式二份,学校和责任人各执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学校校长(签字):

安全主管领导(签字):

宿舍管理员(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