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防水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1、作业人员进入现场必须挂胸牌施工,正确使用好个人防护用品。

2、患有皮肤病、眼病、刺激过敏等病症的人员,不得参加作业。作业人员应注意风向,防止中毒或烫伤,施工过程中发现恶心、头晕、刺激过敏等情况,必须立即停止作业。

3、施工现场严禁吸烟,焚烧垃圾。因防水材料均为易燃材料,以防火灾。现场动火必须上报项目部审批(必须有保证防火措施)方可动火,现场配备灭火器。

4、喷灯使用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坚决杜绝违规操作,严防爆炸。火焰喷枪与气罐距离不小于十米。

5、铺卷材应面向前方并注意临边边界,严禁倒退铺设。

6、雨天应待基层干燥后施工。六级以上大风应停止作业。

7、工作完毕,要及时清理施工现场,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

8、防水材料存放时,要将易燃易爆物品单独存放,并在旁边合理配置消防器材,并设专人看管。

9、工作后要做好个人卫生清理,减少中毒的意外发生。

10、严禁用明火烘烤煤气罐。

11、材料的装卸,储存远离火源,并做标识。

12、工作完毕,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

2013年6月1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