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安全协议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方针,进一步加强XX公司和XX学校双方的安全管理,落实双方安全生产责任制,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制定本安全协议责任书如下:

甲方:XX公司

乙方:XX学校

为了搞好XX公司城北临时加气站相关区域安全管理工作,经双方充分协商签订本协议。

甲方安全责任

(一)甲方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好加气站安全管理工作,并做好安全区域隔离,隔离区域未经甲方人员同意其他人员禁止进入。

(二)甲方人员严格按照双方区域划分,不得随意进入乙方驾校训练场地,否则由此而引起的事故,甲方负全部责任。

(三)甲方严格做好加气站本区域安全管理工作,如因甲方原因发生事故对乙方造成影响时,甲方负全部责任。

(四)甲方在加气站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设置进站须知告示牌,通知进入本区域必须遵守的最低安全管理要求。

乙方安全责任

(一)乙方负责人负责乙方区域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指定专人负责监管安全管理工作。

(二)乙方负责人必须对所属人员(包括工作人员和学员等)进行安全注意事项、措施交底的安全教育,将甲方的安全管理要求告知所属人员,并监督所属人员日常行为。

(三)教育和监管所属人员不得随意进入甲方隔离区域,不得随意触摸、启动甲方区域内的设备,否则因由此而引起的事故,乙方负全部责任。

(四)乙方人员(工作人员和学员等)在日常工作过程中由于乙方原因发生事故对甲方造成影响时,乙方负全部责任。

(五)乙方的任何人员未经许可进入甲方区域,发生任何意外事件,均由乙方负责。

(六)严禁将任何明火带入甲方管理区域,严禁进入甲方区域使用手机等非防爆电器。

第三条:甲、乙双方严格遵守本合同条款,履行各自的职责,搞好区域内安全管理工作。

第四条:附加气站安全管理要求

第五条:本协议双方签字后生效,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