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集团安全生产连锁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五条。为依法落实我公司安全生产、消防管理、职业卫生责任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地方相关文件规定,我公司安委会决定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我承诺,我在 岗位工作期间,履行以下安全职责:

1、对自身的安全负责,同时也对其他员工的安全负责。

2、严格遵守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管理,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积极参加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技能。

3、认真、严肃作好交接班记录,执行上级安全生产指令。

4、不违章作业、劝阻他人违章作业,对违章指挥和强令冒险作业拒绝执行。

5、操作中发现的安全、消防、职业卫生隐患如实、及时上报。

6、负责本岗位突发事件的应急响应,发现直接危及人身安全的紧急情况时,停止作业或者在采取可能的应急措施后撤离作业场所,并立即报告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

被承诺人岗位: 承诺人岗位:

被承诺人姓名: 承诺人姓名:

公证员: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