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选厂计量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2日

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从2018年4月1日起,公司计时岗位普通员工每人每月新增绩效工资100元(以下简称年度绩效工资)。为了强化本年度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岗位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激励员工努力工作,杜绝违章违纪现象,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矿业公司与选厂计量员签订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状,有效期从2018年4月1日到2019年1月28日止,共10个月。

一、 计时岗位普通员工年度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1、计时岗位普通员工年度绩效工资基准为每人每月100元,严格按本安全生产责任状考核,年底统一集中发放。

    2、当月受工伤住院者以及工伤住院期间,当月违章、违纪、违反劳动纪律者,没有接受培训者,没有参加本月集体安全学习者取消当月年度绩效工资。当月出勤率按劳资部门工资计算办法予以结算。

    3、在工作过程中因违规违章造成人身、设备或其它责任事故的,对事故责任人按事故分析进行处罚外,并取消1~3个月的年度绩效工资。

    4、严格执行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当月如违反一次则取消本人当月年度绩效工资。

二、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1. 坚持公司及选厂组织的各种安全学习,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上做到安全生产。
  2. 上班必须按规定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
  3. 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牢记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发现违章行为要立即制止。

5、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上班不迟到,不早退。

6、班前班中严禁饮酒,工作期间严禁嬉笑、打闹。

7、计量员必须公平、公正、准确地计量进出公司的各种物料。

8、所有计量物料必须准确,并按规定填写原始记录与单据,及时报送相关领导,不能弄虚作假。

9、对选厂的电子皮带秤及地中衡应进行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其正常运转。

10、为防止意外,无关人员及客商不能进入计量房内,并保持设备运转环境适宜,清洁卫生。

11、及时校对计量器具的准确性,出现不正常现象应及时报告。

12、讲文明、讲卫生,不乱扔垃圾,清理、清扫、整理好本岗位范围内的文明卫生工作。

本责任状经公司总经理和本人签字后即生效,双方各执一份保管。

 

 

 

 

选厂计量员(签名):             

 

总经理(签名):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