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办公室副主任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6日

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国家财产的安全,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根据国务院、省、市的有关要求,参照市局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针对岗位职责特点,签订 2014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

一、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市局的安全生产指示精神,落实有关安全保卫管理规定,做好办公、生活等所辖区域的用电、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协助当地公安机关搞好综合治理工作。

2、建立健全办公室的安全职责、规章制度、安全保卫措施及机关车辆、办公设备的安全管理制度。

3、负责对机关工作用车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车辆的日常调度、保养、维修等管理工作。

    4、做好机关车辆驾驶员的日常安全教育及考核工作。

    5、组织对办公室所辖范围内的安全检查,发现事故隐患及时整改。

    6、组织办公室范围内事故的调查、处理、统计、上报,并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做好事故发生后的各项工作。

    7、按照上述安全职责,每年制定年度安全工作计划,逐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8、完成公司安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考核指标

考核项目

期望指标

控制指标

否决指标

1、牵头组织活动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无死伤,直接经济损失6000元及以下

无死亡和重伤;轻伤1人或直接经济损失1万元及以下

有死亡或重伤或轻伤2人及以上或直接经济损失1万元以上

2、本科室人、财、物和管辖车辆安全生产工作

无死伤,直接经济损失3000元及以下

无死亡和重伤;轻伤1人及以下或直接经济损失4000元及以下

有死亡或重伤或轻伤1人以上或直接经济损失4000元以上

备注

上述死伤及经济损失均指责任事故造成

三、风险抵押金

实行安全监管风险抵押金制度,个人交纳安全风险抵押金 壹仟元,年终经考核后奖惩兑现。

四、考核与奖惩

1、责任书期满后,公司安委会组织进行考核。

2、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圆满完成责任书安全监管工作期望指标的,公司返还其交纳的风险抵押金,并给予同等金额的奖励;对虽未完成期望指标但未突破控制指标的,仅全额返其交纳的风险抵押金;对突破否决指标的,将全额扣除其交纳的风险抵押金。

3、凡突破《**工程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中的任何一项否决指标,既为年度安全考核不合格,其本人在本年度评优、晋级、提升等方面一票否决。发生重大事故,情节严重的,除全额扣除个人交纳的风险抵押金外,还将根据情节轻重处以风险抵押金1~3倍的罚款。情节特别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另行处理。

五、责任书期限

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

责任书一式两份,签字双方各执一份。

 

负责人签字:           

 

责任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