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部与木工班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2日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项目部) 乙方:__________(木工班组长)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能达到公司与项目部签订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特签订以下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以供项目部与木工班组共同遵守。

    1、本工程不得发生死亡和重伤事故,轻伤频率控制在1‰以内。

    2、严格按JGJ59—2011《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的要求组织施工,安全检查评分表汇总得分值达到85分及其以上。

    3、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带。并正确使用个人劳动保护用品。

 4、班组人员应经常学习本工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各类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遵守项目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项目部的各项安全活动。

 5、对于项目部提供的工作设施、机械设备,应正确使用,不得任意拆动。如在操作过程中发生冲突时,会同项目负责人商议,妥善处理,不得冒险作业。

6、项目部提供的工作设施、设备,如不符合安全要求,班组有权拒绝使用,坚决制止一切违章作业,杜绝安全隐患的存在。

7、木工必须熟练操作各机械设备,并注意其的维修与保养,木工加工场地必须按模板的不同规格分类堆放整齐,拆除的模板应立即起钉。

8、发生安全事故应立即报告项目部,要保护好现场,抢救伤员,配合调查。

 9、若签订责任书的责任人发生变动,则责任由续任者重新签订本责任书;

10、本责任书一试两份,签约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                             乙方 :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