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小学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工作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为加强卫生防疫与健康安全工作,确保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其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特制定此责任书。
一、学校班子成员按学校统一要求,做好所主管年级的学生、教师、教室、办公室、卫生区、功能教室、器材室的卫生检查监督工作,一周一次大检查,每月评比一次。
二、带班领导、值周教师每天做好学生、老师以及校园内外的卫生检查,督促卫生不合格者,及时清扫,保证校园内外始终干净整洁。    
三、各班主任每天必须督促学生做好本班卫生及环境区的卫生工作。
四、各班主任每天做好班级内学生的晨午检工作及卫生消毒工作。
五、其他任课教师必须做好值周工作,做好各办公室及所属功能教室、器材室的卫生工作。
六、在卫生防疫健康安全工作中如出现问题,各位教职工都有责任和义务在第一时间内向有关领导如实汇报,决不允许瞒报、漏报、缓报。
七、在卫生防疫健康安全工作中,全体人员必须做到“认识、措施、人员”三落实,按照一级抓一级的工作原则,分级管理,分级负责,主管各年级的其他区域的领导与校长签定责任书,各年级组教师及其他人员与主管领导签定责任书。
八、工作中如出现失误,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将追究有关人员和领导的行政责任和法律责任。

教师(签字):
坊安街道南流小学
2015年9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