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化工企业本公司与采购部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2日

为认真做好我公司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公司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的要求,按照 “一级监督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公司与采购部签订如下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工作目标
1、重大人身伤亡事故为零。
2、重大火灾事故为零。
3、重大交通事故为零。
4、轻伤率小于3‰。
5、最大限度地减少一般事故,安全隐患的整改率达100%。
6、职工工作、生活环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工业卫生标准。
二、责任内容
1.对所管辖范围内安全生产负责,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负责对外来人员(客户、学习、参观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厂规厂纪教育。
2.负责公司安全技术项目的材料、仪器、仪表、劳动防护用品的采购供应工作,并确保所购物料符合安全要求,把好产前安全关。
3.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厂区交通规定,对本公司驾驶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做好年度检审工作。
4.严格执行机动车辆的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车辆的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车辆完好,确保安全行驶。
5.负责货物下站运输工作,对危险化学品的运输要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规定,严禁无危险化学品运输证照运输危险化学品,确保危险化学品下站安全。
6.严格执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负责危险品使用单位的安全审查,并及时提供《安全技术说明书》,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或运输资格的客户严禁售货。
7.及时向供货商索要《安全技术说明书》、《安全标签》,无法提供《安全技术说明书》、《安全标签》的供货商,不得购买其提供的危险化学品,并对造成的后果负责。
8、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安全工作。
三、考核
如发生事故,按照公司事故管理规定、安全管理考核标准进行考核;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并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四、附则
1、本责任书有效期限为一年,即: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2、本责任书期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总经理)签字:                                        乙方(采购)签字:

2016年1月13日                                           2016年1月1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