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水电工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7日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加强安全管理的要求,明确电工安全职责,增强电工安全意识,校长室特与我校电工签定安全目标责任书,具体要求如下:
1、电工全权负责学校所有的电线线路,每天认真巡查校园内的电线线路设施,定期检查,排除隐患。每天检查配电室、校园照明、供水等设施设备,确保水电安全及时供给和运行。
2、遇有突发事件,如短路等,要及时处理,并予汇报,对于引发火灾等,要采取紧急措施,并向主管校长、校长及时汇报;事后要有详细的书面情况汇报。
3、维护好正常教育教学需要,并从节约原则出发,对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用电进行有效监控。
4、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电工负责线路。
5、因对线路安全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而导致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致使学校财产、师生生命遭受重大损失,造成恶劣影响的,学校将追究责任。
6、落实水电安全隐患排查制度。严防电路漏电、短路、电线老化、超负荷,消除水跑、冒、漏等不安全因素,建立水电安全维护台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和报告。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长签字:            

水电工签字:
五莲县实验学校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