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3日

确安全职责,确保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特签订此责任状。
        1、 对所负责的施工项目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不违章指挥,制止违章、冒险作业。
        2、 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规定,落实施工安全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措施,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分部、分项、分工各项作业班组及有关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书面的书面安全技术交底,交底双方履行签字手续。
        3、 对所管的施工现场环境安全和一切安全防护设施的完整、有效、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等负有责任。
        4、 领导所属班组做好自检、准确、详细地做好施工安全操作规程,并检查。教育工人正确防护用吕,避免事故和违章、、冒险作业。
        5、 参加施工通缉设计(施工方案)和施工安全组织设计的编制,贯彻计划的实施,制订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及时处理施工中的技术安全问题。
        6、 调动班组安全员的积极性,虑心听取按技人员和有关人员对安全生产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认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重大未遂事故要保护现场并立即上报,以及参加事故的调查处理。
        7、 组织好工序交接的安全工作。负责施工生产中安全防护设施、大型机械设备,临时用电设备、外架含挑、吊、挂、爬架、井架、安全网、等项目的验收。
       
       
        项目经理:                    施工管理人员: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