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教导主任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3日

学校安全事关个人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稳定。教导处是在校长领导下管理教学业务的机构,是学校安全稳定重要阵地,教导处实行主任负责制,因此,教导主任决不能掉以轻心,警钟长鸣、常察细看、消除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学校特与教导主任签订此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 目标:
教导主任是学校教学过程中师生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全校教育教学过程的安全工作,为我校创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二、 责任要求:
   1、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工作制度,带领教导处全体人员,积极主动搞好学校教育教学过程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2、管理好办公室公物品,确保公共设施正常使用,有效服务于教学,不得随意外借。
3、教学相关资料及时分类、归档,加强管理,妥善保存,不得遗漏、丢失。
4、不得随意征订任何教辅资料,并监督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不得强制或私自征订教辅资料。
5、监督教师按时上下课,杜绝课堂上无教师的情况。
6、对教师体罚学生的情况,应及时制止,情节严重者按学校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7、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并对教师履行情况提出考核、评价意见。
8、要同各室和科任教师签订教学安全责任书。
三、考核与奖惩
   凡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当年不评优、不评职、不晋级,实行安全工作“一票否决制”,情节严重者学校将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注:本责任书一式二份,双方各持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一年。 

   校   长:                            教导主任签字:
    
2017年 8 月  日                    2017年 8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