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施工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为了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维护人民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保证本工程施工能有序开展。坚决贯彻落实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方针。重庆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西里公寓工程项目经理部与施工队签订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责任书。
一、考核目标
(一)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必须100%合格;
(二)杜绝恶性死亡事故;
(三)杜绝重大机械设备,交通和火灾事故;
(四)杜绝重,特大刑事案件的发生;
(五)杜绝重伤事故;
(六)避免轻伤事故,负伤率不超过0.4%。
二、考核内容:
1、牢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积极参加安全活动,接受安全教育。
2、认真学习和掌握本施工队本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有关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安全人员指挥,做到不违章冒险作业。
3、正确使用防护用品,爱护安全设施和安全标志,服从分配,坚守岗位,不随意开动他人操作的机械和电气设备,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和安全操作规程。
4、发生事故或未遂事故,应立即组报告,参加事故分析,吸取事故教训,积极提出搞好安全生产、改善劳动条件的合理化建议。
5、有权越级报告有关安全生产的一切情况,遇到有严重人身危险而无保证措施的作业、有权拒绝施工,同时立即报告或越级报告有关部门。
6、必须认真做到遵纪守法,保证自己不违法违纪。
7、对自己违法乱纪、违章行为负责。

本责任书自签字生效。

 


考核单位: 施工队名称:

 

代表人: 责任人:

 

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