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综合治理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6日

甲方:广州中电荔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
        乙方:广州市大力士电梯有限公司                                    
        为严格执行有关综合治理工作条例,乙方本项目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共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本建设工程各项安全防范管理措施,积极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本企业乙方职工队伍的稳定,保障工程建设正常顺利的完成,特制定本责任书:
        一、主要目标
        1、乙方参加本检修工程的人员无人参加境外敌对势力和敌对分子煽动、组织的突发事件。
        2、乙方没有发生因人民内部矛盾引发后果严重的非法请愿、罢工、上访、静坐示威和法轮功修炼者闹事等事件。
        3、乙方没有发生贪污、受贿、诈骗、盗窃等刑事、治安案件;无发生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经济案件或造成重大火灾、工程工伤、中毒等事故。
        4、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
        5、无发生检修人员组织或参与“黄、赌、毒”以及色情活动。
        二、乙方应采取以下主要措施
        1、本项目负责人亲自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综合治理工作有研究、有部署、有督促检查。
        2、密切掌握敌、社情动态,化解矛盾平息事态;做好民事纠纷的调节,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关心家庭困难职工,设法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扎实做好对“法轮功”人员的教育转化和防控工作。
        3、健全治安防范管理机制,落实“七防”制度,参与义务消防队、治安队等群防群治队伍,做好对重点要害部位的防范措施,发现隐患,及时认真整治,堵塞漏洞,防范各种治安责任事故发生。
        4、采取多种形式,对施工人员开展综治、法制与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逐步提高施工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和树立法制观念的自觉性。
        5、健全对检修人员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检查、监督机制,有效防止内部人员违法、违纪、犯罪。
        6、积极支持参与项目所在地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搞好联防联治,教育和引导施工人员积极参与当地共建安全文明社区建设。
        7、积极开展创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单位的活动。
       

上一篇: 员工责任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