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主管安全生产负责人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主管安全生产负责人职责:
1、遵守国家《安全生产法》和》《职业病防治法》,在组织管理本公司生产过程中,具体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和本公司的规章制度。切实贯彻安全生产原则,对本公司从业人员在生产中的安全健康全面负责。
2、组织制定并实施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对安全生产目标负责。
3、建立健全并保证实施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制度、安全检查制度、安全奖励制度和事故调查处理制度。
4、组织从业人员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讨论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问题,会议应形成纪要并组织实施。
5、保证安全生产资金的有效投入。
6、组织制定并实施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7、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的行为或个人,有责令改正和处罚的权利。
8、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改进。
9、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负责对安全生产管理的考核。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总经理 主管安全生产责任人
组长: 副组长: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