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胶轮压路机安全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4日

根据安全生产目标和项目部与公司签订的《安全管理责任状》,为落实安全责任制,全面实现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目标,项目部特与 胶轮操作人员签订如下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一、目标和任务:
        加大安全生产管理的力度,增强事故的预控能力,树立事故可以预防的“零”事故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放在预防为主上来。
         杜绝发生死亡或者1人以下重伤,或者10万元以上直接经济损失的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因工负伤频率低于5‰;杜绝有较大社会影响的环境事件;消防安全:火灾事故为“零”。
        施工现场的一般隐患整改率应达到95%以上,重大隐患整改率达到100%。
        施工现场安全检查项目应按建设部《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99的要求进行测评,各分项必须达到合格,并力争70%以上的检查项目达到优良。
        二、岗位职责:
        1、作业时,观察前后左右没有人员和物资设备时再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2、变速与换向时应先停机,变速时应降低内燃机转速。
        3、停机时停在已经压实好的基层上。
        4、碾压时慢速启动,慢速停止。 
        5、其他作业要求应符合静压压路机的规定。 
        6、倒车与前进时应先鸣笛5秒钟,观察前后无人时再工作。     
        7、由于工作需要经过便道及公路时,要环视四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遇行人及车辆时注意避让,坚决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8、在建筑物和河道边、陡坡边施工时要观察好地形,避免碰撞建筑物,掉入河道和坡下。 
        9、注意检查润滑油、柴油、液压油等各种油料,发现不足或量少时及时添加。 10、工作时注意空中架线情况,坚决避免碰撞空中架线。
        11、 停车时注意拉上手刹。
       
       
       
       
       
        安全负责人:                              机械手: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