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部综合办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3日

   一、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1、不发生重伤及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或直接经济损失5万元以上的设备、火灾、爆炸和交通事故。
        2、确保天津市级文明工地和结构海河杯的创建目标。
        3、完成与业主签订的合同或安全生产协议书中的安全目标。
        4、安全费用按规定提取和使用。
        5、专职安全员按规定配备到位并能履行职责。管理人员能够履行自己的安全管理职责。
        二、项目综合办人员的安全管理职责
        1、将安全教育纳入职工培训教育计划,负责组织职工的安全技术培训和教育。
        2、对职工(含临时工、外协队伍员工)进行定期的安全教育考核。对新工人(含临时工、外协队伍员工)要组织入场教育和资格审查,保证提供的人员具有一定的安全生产素质。
        3、负责执行国家对特种作业人员上岗作业的有关规定,适时组织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工作,并向安全部门和项目经理通报情况。
        4、负责落实国家有关劳动保护的法规,严格执行员工劳动保护待遇,并监督实施情况。
        5、配合有关部门,负责对职工进行体格普查,对特种作业人员要定期检查,提出处理意见。监测有毒有害场所的尘毒浓度,做好职业病预防工作。
        6、正确使用防暑降温费用,保证清凉饮料的供应及卫生。
        7、负责项目部食堂的管理工作,搞好饮食卫生,预防疾病和食物中毒的发生。对冬季取暖设施的安装、使用负责监督检查,防止煤气中毒。
        8、负责项目的安全保卫和消防安全管理,定期组织消防安全检查,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9、负责生活设施的建、拆,要严格执行有关安全规定,搞好生活设施的环境卫生。
        建设发展大厦
        项目部(盖章)综合办人员(签字):
        项目经理(签字):
        年月日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