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部器材管理员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3日

 一、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1、不发生重伤及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或直接经济损失5万元以上的设备、火灾、爆炸和交通事故。
        2、确保天津市级文明工地和结构海河杯的创建目标。
        3、完成与业主签订的合同或安全生产协议书中的安全目标。
        4、安全费用按规定提取和使用。
        5、专职安全员按规定配备到位并能履行职责。管理人员能够履行自己的安全管理职责。
        二、项目器材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职责
        1、贯彻本公司质量方针、目标和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健全组织体系、建章建制,组织、协调、指导、考核本部门各项工作。
        2、严格按计划组织采购,严格执行主材统供,规范组织材料招标,控制采购物资的质量和价格,确保材料正常供应。认真组织材料、设备的验收、检验和试验工作,参与重要物资的验收把关,做好质量记录。
        3、加强现场和仓库物资设备的产品标识和状态标识工作,做好安全文明生产,保持现场和仓库材料堆放规范,环境整洁,储存安全,确保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受控。
        4、对机电设备、起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及自制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负责,按照安全技术规范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检查,并监督各种设备的维修,保养的进行。
        5、对租赁的设备,要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租赁设备完好、安全可靠,司机持证上岗。
        6、对新购进的机械、锅炉、压力容器及大修、维修,外租回场后的设备必须严格检验把关,新购进的要有出厂合格证及完整的技术资料,使用前制定安全操作规程,组织专业技术培训,向有关人员交底,并进行鉴定验收。
        7、参加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施工方案的会审,提出涉及设备安全的具体意见,负责督促设备管理和操作人员落实,保证实施。
        8、凡购置的各种机电设备、脚手架、新型建筑装饰、防水等料具或直接用于安全防护的料具及设备,必须执行国家、省有关规定,必须有产品介绍或说明资料,严格审查其产品合格证明材料,必要时做抽样试验,回收后必须检修。
        9、采购的劳动保护用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及省有关规定,产品合格,产品合格证等材料齐全。
        10、按照《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及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要求,做好材料堆放和物品储存、标识齐全。对物品运输应加强管理,保证安全。
        11、加强内业资料管理,督查帐务基础工作和报表报送工作,及时做好清仓盘存,做到材料帐物相符。
        建设发展大厦
        项目部(盖章)器材管理人员(签字):
        项目经理(签字):
        年月日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