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责任书>>正文

项目部施工员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3日

一、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1、不发生重伤及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或直接经济损失5万元以上的设备、火灾、爆炸和交通事故。
        2、确保天津市级文明工地和结构海河杯的创建目标。
        3、完成与业主签订的合同或安全生产协议书中的安全目标。
        4、安全费用按规定提取和使用。
        5、专职安全员按规定配备到位并能履行职责。管理人员能够履行自己的安全管理职责。
        二、项目施工员的安全管理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对所管辖班组(分包队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管理责任。
        2、认真执行安全技术措施及安全操作规程,针对生产任务特点,向班组(分包队伍)人员进行书面安全技术交底,履行签字手续,并对执行情况检查,随时
        纠正违章作业。
        3、经常检查所辖班组(分包队伍)作业环境及各种设备、设施的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做到不违章指挥。参加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装置和设施验收,合格后方准使用。
        4、定期和不定期组织所辖班组(分包队伍)人员学习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接受安全部门或人员的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5、对所管工作范围内应用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严格执行申报、审批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停止使用,并上报有关部门或领导。
        6、发生因工伤亡或未遂事故,要保护现场,立即上报并接受事故调查处理。
        建设发展大厦
        项目部(盖章)项目施工员(签字):
        项目经理(签字):
        年月日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