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油站“我要安全”活动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30日

   “我要安全”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加油站传达贯彻省市公司和片区的实施方案,广泛发动,并多次召开站务会、班前会进行强调和动员,在站内形成了积极学习安全知识、人人参与安全讨论的热潮。
    为什么我要安全?上级三令五申,加强安全管理,可是从事实情况看,全国的安全事故还是不断出现,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事故就在我们身边,事故就在我们的麻痹大意里,就在我们的松懈思想里。所以,讲安全,重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个人的需要。
    谁最关心我的安全?谁可以随时随地保障我的安全?我认为,安全在我,只有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才是最好的保护,安全就掌握在我们的意识里,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防盗器、监控器、报警器、灭火器以及所有的安全设备,都是死的,只有正确使用它们的人是活的,有了人的安全主观能动性和安全技能,才有真正的安全保障。“人”是安全管理中最关键的因素。
    安全该有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具体操作谁负责。作为加油管理员,我要对我的岗位安全负责,搞好岗位安全,是我的义务,是我的责任,也是我自身安全的迫切需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