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形势教育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0日

当前国内煤炭行业受进口煤和新能源的冲击,煤炭市场低迷、疲软,作为资源整合矿井,我们在此时此刻一定要坚定信心,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安全压力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正常生产,以产量保效益,以效益保工资。?
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安全压力下,安全工作仍然是首要任务,我们矿取得的成绩总体上是好的,安全管理各方面都有较好业绩,但在安全管理质量和重视程度上不够高,我们要警觉起来认真反思近期出现的安全事故教训。要在治理大隐患,防患大事故上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把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首先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是效益,安全也是煤炭企业规避危机的重要手段。出了事故,不但使企业经济雪上加霜,遭受损失,还会带来政治上的不利影响,,也会扰乱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我们要坚持“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的思想,从紧从严抓好安全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抓好“一通三防”和防治水工作,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坚持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以良好的企业业绩体现效益。?
一分为二来看,当前危机也是机遇,企业可借此自我检验、自我调整。我们要对土城矿有信心,作为公司的标杆单位,我们的业绩无疑是值得骄傲的,虽然现在形势紧张但是公司的薪酬制度改革让我们看到了公司对一线职工的关心,也让我们一线职工安心不少。各级干部要摆正心态,勤勉敬业,一心一意谋工作,扎扎实实抓生产,为下今后完成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应对此次危机,我们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区队班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创新制度,做好积极的宣传工作,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稳定人心,抓好安全保证生产,团结所有人员,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