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习冶金企业安全事故案例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1日

     学习冶金企业安全事故案例心得体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安全,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安全是幸福家庭的核心。危险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所以我们要随时注意安全最近单位组织学习了《2011年度冶金企业事故统计与案例汇编》,感触颇多,受益匪浅。仔细阅读了这本案例汇编,里面说的工作环境和我的工作环境是一样的。在里面有些事故都是不注意焊接环境引起的,联系到今年我们柳钢发生的工亡事故,也有事故发生原因是焊工不注意焊接环境的。说明我们在焊接时有时不太注意焊接环境,没能及时的作好安全防范工作,导致事故的发生。从思想上,根本上都以为只要把要焊的地方焊好就行了,不去考虑其他的,这是大多数的思想观念,这是极其错误的,我们必须及时地扭转这种观念。
     还有,我们在工作时,要注意到我们的工具。平时多检查检查焊把线,气管,焊把和割枪是否损坏,发现的要及时处理好,保证我们在工作时不因为用这些未能发现的损坏的工具工作而引发事故。我们在工作时,要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别人伤害”我们的安全工作都是围绕着这几个字开展的。在安全生产方面,我作为一名党员时时刻刻将安全放在心中,执行在行动中。进出车间产房,安全劳保设备穿戴整齐。工作中,遵守公司的安全生产章程,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安全是天,质量是命”这几个大字,这句话是我平时工作时刻谨记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