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投入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保障安全生产资金的有效投入,确保安全教育、劳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技术措施及相关经费使用的及时、到位、落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公司《安全生产费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特制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资金投入计划。

安全生产费用(以下简称安全费用)是指公司按照规定标准提取,在成本中列支,专门用于完善和改进公司安全生产条件的资金。资金使用范围包括:

1)     完善、改造和维护安全防护设备、设施支出。

2)     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配备劳动防护用品。

3)     安全评价、事故隐患评估和整改。

4)     职业危害防治、职业危害因素检测、监测和职业健康检查。

5)     设备设施安全性能检测检验。

6)     应急救援器材、装备的配备及应急救援演练。

7)     安全标志及标识。

8)     其他与安全生产直接相关的物品或活动。

本计划暂按上年度公司安全投入作为参考标准,计划今年投入安全费用为XXX万,所有资金由公司财务部专项储存,专项用于安全生产。 具体安全生产的专项资金投入计划表如下:

序号费用名称项  目计划投入费用                                                    (元)
1完善、改造和维护安全防护设备、设施支出防雷接地装置
各类机电设备安全装置
通风机
2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配备劳动防护用品举办安全生产展览和知识竞赛活动等
负责人、安全员安全资格培训
特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技能培训
其他安全培训费用
购置劳护用品(安全帽、工作装,劳动防护手套、防尘口罩等)
3安全评价、事故隐患评估和整改安全评价、安全咨询费用
事故隐患评估、整改费用
4职业危害防治、职业危害因素检测、监测和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危害因素检测、监测
职业健康检查
夏季防暑降温费用
5设备设施安全性能检测检验特种设备检测
防雷防静电检测
消防检测
安全阀、压力表等安全附件检测
6应急救援器材、装备的配备及应急救援演练购置应急救援器材, 消防灭火器的充装
应急救援演练
7安全标志及标识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管道进行标识
8其他与安全生产直接相关的支出其他与安全生产直接相关的支出
总计

本计划由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制定,由总经理批准,各部门可根据实际具体使用情况有计划的支配,但非安全投入或与保障安全生产无关的费用,不得从安全投入资金中调拨,财务部提取的安全费用必须专户储存,按规定的范围内提取使用,不得挪用或转接,年度结余下的下年度使用,当年提取安全费用不足的,超出部分按正常成本费用渠道列支;每月将提取使用的安全生产费用报总经理,并及时记录安全投入台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