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我们的责任

作者:赵旺亮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4日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也应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安全责任重大。
安全与生产总是形影不离,在安全与生产的关系上,我们应当首先要认清按全队于我们个人和集体的重要性。从而转变思想加强认识做好落实。不安全就不能生产。人们常说:“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就是这个道理。树立“一切为安全工作让路,一切为安全工作服务”的观念,坚持安全为天,安全至上,把安全第一的方针落到实处,落实到井上、井下的全方位、全过程。
     搞好安全生产没有先进的装备不行,这是安全生产中的硬件。硬件水平的提高,为了搞好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抓好硬件的同时,我们也要注重狠抓软件建设,深安全管理,狠抓职工培训,促进员工队伍安全思想素质、技术操作能力的全面提高,把硬件与软件有机地结合起来,使之成为鸟之两翼,车之两轮,相辅相成,互相促进。
   安全责任的落实,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加重视安全,要充分认识到这份重如山的责任的份量,义不容辞地担当起这份重任,以身作则,做出表率,把安全责任落实到行动上。从“我”做起,从“我”身边做起,从每个环节做起,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过身边放过任何一个哪怕最细小的安全隐患。认认真真抓整改,扎扎实实堵漏洞,站标准岗,干标准活,行“我”之职,尽“我”之责,携手并肩撑起安全生产这片“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