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发电机房施工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30日
8、甲方根据合同约定解除合同的,乙方所有人员、设备必须在甲方解除合同书面通知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撤离施工现场并向甲方移交有关的所有工程资料,并在此期限内与甲方共同签证已完成且质量符合本合同约定的工程量。未经甲乙双方共同签证的工程量,或经签证不合格的工程量不得再要求结算。甲方在上述期限过后有权安排新的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9、未经甲方同意,乙方擅自把工程分包或转包给其他任何单位,甲方有权解除合同,乙方应按工程预算总价款的20%向甲方支付违约金,并赔偿甲方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10、乙方与甲方工作人员串通、虚构事实或使用其他方式虚报签证工程量的,乙方应当返还因虚报所获得的工程款,并按虚报工程款数额的2倍向甲方赔偿违约金。
11、乙方应向甲方赔偿的违约金,甲方有权在应付未付款中扣除,违约金不足以弥补甲方损失的,甲方可继续向乙方追偿。
 
十一、 转让条款:
合同未经甲乙双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让其在本合同项下的权利和义务。
 
十二、 双方责任:
1甲方责任
1.1派驻              为甲方驻工地代表,代表甲方负责监督、检查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负责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需要甲方协调的问题,并参与工程的初验、验收工作,如涉及现场变更(含设计变更,临时变更)及签证(涉及金额增加或减少)均需按公司相应文件执行,否则视为无效,如现场代表变更须及时通知乙方。
1.2开工前3天组织乙方及其他有关单位完成全部图纸会审工作。
1.3开工前3天向乙方进行现场情况交底及有关技术交底。
1.4 审核乙方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进度总计划及材料进场计划,并在收到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进度总计划、材料进场计划后5个日历天内提出审核意见。逾期未提出审核意见即视为同意乙方的计划。
1.5按本合同约定及时进行验收并按第七条支付工程款。
1.6 甲方更换甲方代表应提前3个日历天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1.7本合同签订后5个日历天内,向乙方提供书面的甲方和监理的组织架构及授权书。
1.8开工前5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提供承包范围内所需的正式图纸3套。
1.9甲方在收到乙方提交的补充深化设计方案、安装施工方案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1.10向乙方提供施工场地,开工前保证运输道路畅通,开工后由施工单位自行负责,协调现场施工用水用电,水电管线安装均由施工单位自行解决(水电费由乙方承担)。
 
2 乙方责任:
2.1本合同签订后,乙方应按合同要求的开工时间开工。
2.2乙方派驻            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负责施工现场的全面工作。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更换不合格的项目经理,并在甲方通知后7日内完成交接工作;
2.3 乙方在进场施工前应对现场及周围环境等进行了考察,对施工现场的形状、进出现场的手段有充分的了解,乙方不得以不了解上述情况为由,要求甲方予以延期或增加费用。
2.4施工图纸会审后,乙方根据本工程的有关图纸、资料,并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在5个日历天内向甲方提供整个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甲方工程师应在收到该施工组织设计5个日历天内提出审批意见。乙方应按审批意见进行修改调整。施工组织设计工程师审批确认后乙方应严格执行。
2.5 自行负责修建施工范围内的临时设施,解决施工人员的食宿问题,搭建的临时设施应服从甲方和施工总承包的整体安排。
2.6甲方提供水电施工水电接驳点,费用按实际用量由乙方承担。
2.7 做好施工资料的记录和整理,按工程实际进度同步向工程师报送已完工程资料。
2.8 严格按施工图、施工规范及甲方的指令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按期竣工和交付。
2.9 乙方应加强自身及其施工范围内所有施工单位的安全管理,与所有施工单位共同采取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负责购买乙方现场施工人员(含临时工)的人身意外伤害险。因乙方造成的安全事故,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2.10施工过程中所产生的垃圾等,乙方应及时运出施工现场或运至甲方指定地。否则甲方有权雇用第三方完成,发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该费用在同期工程款中双倍扣除。
2.11 施工过程中由乙方完成、配合本合同的事项,乙方应按本合同规定积极完成或配合,否则甲方有权雇用第三方完成该事项,由此发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该费用在同期工程款中扣除。
2.12 乙方应对现场操作和施工方法的适用性、稳定性、安全性全面负责。因工程师不适当指令及甲方分包单位施工不当造成的责任除外。
2.13负责移交前的现场成品、半成品保护(甲方分包的工程除外)。因乙方保护不力时,乙方应在甲方指定的时间内无偿修复。
2.14 工程完工后5个日历天内乙方及时清理完毕现场垃圾,拆除现场临时设施,并负责运出施工现场,做到工完场清,施工人员全部撤离,否则,按每天20元/平方米向甲方交付场地占用费,如甲方雇用第三方清理,费用由乙方承担。
2.15在甲方按本合同约定按时支付工程款时,乙方应保证所属材料供应商、分包商等在出现纠纷时,不得到政府部门投诉甲方或到甲方公司闹事,如有发生,每次需向甲方支付五万元违约金。
3 场内人员管理和技术保证
3.1 乙方应为施工并完成工程及维修缺陷向现场提供本行业中技术熟练、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及工程管理人员。
3.2乙方的施工人员应有相应的施工资格或执业资格证明文件,保证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施工的工人必须满足本工程施工进度的需要。
 
十三、争议的解决方法
1 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不能协商解决的,任何一方均可向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2 因本合同履行发生争议后,在争议解决期间,除一方主张解除合同外,双方均应继续履行合同,乙方应保持施工的连续性,保护好已完工程。
十四、合同附件   本合同及其附件是甲乙双方经过平等协商拟定,甲乙双方对有疑义之条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说明,乙方已充分约定和理解其全部条款的内容,并对其无异议。合同附件是本合同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五、 其他
1 乙方不得以任何名义就该项目作有损甲方社会形象的宣传报道,但乙方应当积极配合甲方的相关宣传报道、形象展示活动。
2 本合同中所涉及的金额均以人民币计。
3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可另行协商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 本合同一式肆份,甲方执贰份,乙方执贰份。各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本合同自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法人印章后生效。
(以下无正文)
附件1,《安全施工协议书》
附件2, 发电机房建筑图纸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地址:                                  地址:                         
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                  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
日期:                            日期          
电话:                                  电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