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处作业吊篮安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一)工程名称
        (三)安装时间
        (二)工程地点(四)安装人员
        依据双方签订的ZLP高处作业吊篮设备租赁合同,参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地方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以及其他行政法规。为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双方就租赁吊篮的安装、拆卸相关事宜,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书。
        一、吊篮租赁概况:
        安装、拆卸价款:1、免费1名技术人员指导安装。
        2、移位价款伍拾元/台。
        安装、拆卸内容:1、悬吊平台的安拆:
        2、提升机的安拆:
        3、安全锁和限位开关的安拆:
        4、悬挂机构的安拆:
        5、电缆线的连接和电动机转向的调整:
        6、悬吊平台与悬挂机构的连接
        (详情见吊篮使用说明书)
        二、双方责任
        1、出租方负责吊篮安拆、拆卸过程中出一名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拆卸。对现场安装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出租方有权利拒绝安装。吊篮使用过程中负责随时提供安全技术指导和设备运行故障维修等服务。
        2、承租方负责吊篮安装、拆卸;负责吊篮安装、拆卸过程中按出租方要求提供足够的人员及所需要的机具(含工地现场垂直运输、水平运输机具);还负有吊篮安装、拆卸过程中和吊篮安装后使用过程中安全生产的全部责任。
        3、出租方负责工地现场吊篮安装后的电气系统接线、各部位限位、信号避雷等连接工作。承租方负责使用中的设备运行监护,保证设备及系统完好情况下的安全运行,按章使用。
        4、吊篮工地现场安装完工双方人员须进行检验、调试,设备正常,报工地现场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审核,批准后发可投入正常使用。
        5、因吊篮设备本身质量问题造成安全事故,由出租方负责。
        6、因现场操作使用不当造成吊篮安全事故,由承租方负责。
        三、结算方式:
        吊篮使用完毕,承租方负责拆卸成部件,清理、清点、码放,运抵出租方仓库或出租方指定地点,经双方清点签收后方可办理结算。
        四、吊篮使用完毕,拆卸完成,运抵出租方仓库或出租方指定地点,经双方清点签收,费用结清后本协议终止。
        五、合同争议的解决方式: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向出租方注册地人民法院起诉。
        六、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自年月日起签订生效。
        出租方签章:承租方签章:
        代表人签字:代表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