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发光字高空作业安全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甲方:******************装饰标牌有限公司
                                                       
乙方:
 
经双方充分、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公平公正的原则,明确双方责、权、利,确保服务项目能优质按时完成,特签订如下合同:
一、 甲方指定乙方为广告施工、施工期:         日至     
           日止,特殊情况(如遇不可抗力因影响,如暴风雨、雷电等),施工期顺延。
二、双方权利和义务:
1、 甲方权利和义务
1)   对乙方工作进行检查,并及时指出错误;
2)   为加强联系,甲方应指派专人在服务现场实施监督,积极配合乙方施工;
3)   在服务项目验收合格后,按约定期限付清全部服务款;
2、 乙方权利和义务
1)   在规定的期限内,必须高质量完成工程;
2)   遵守甲方的有关规章制度和纪律;
3)   爱护甲方建筑物及各种设施,因乙方造成的损坏应负责赔偿;
4)   乙方员工在工作期间,因安全责任造成的伤亡事故,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三、违约责任
1)   在合同有效期内,任意一方未经对方同意不得随意中止合同;
2)   任意一方因为违约而造成对方的经济损失,必须予以赔偿,按工程总额的50%(百分之伍拾)。
四、本合同一式俩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均具法律效力,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即生效。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甲方(合同章):                   乙方(合同章):
 
甲方电话及地址:                乙方电话及地址:
 
日期:                          日期:           
 
甲方验收合格签字:                 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