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承包施工合同付安全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24日

发包单位: 以下简称甲方
施工单位: 以下简称乙方
甲方将1#竖窑大修拆砌耐火材料部分发包给乙方承接。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根据国家有关法规,为了明确双方的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双方签订承包合同的同时,签订本协议。
一、 承包工程项目:*******施工
地址:
施工日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二、 协议内容:
1、甲乙双方必须认真贯彻国家、省、市等上级安全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并严格执行国际及唐山市开平富鑫通源灰料厂有关安全管理方面的法规及规定。
2、乙方必须接受甲方各项安全管理,乙方人员与甲方人员同等对待。
3、乙方在施工前必须设专职安全员一人,全面负责安全生产工作。
4、乙方在施工前要进行全员安全教育,各类作业人员必须具有相应的安全技术素质。其中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有效的特种作业安全操作证,方可上岗工作。
5、乙方人员进入作业现场时,劳保用品必须穿戴齐全,(劳保用品由乙方自理),否则甲方有权给予处罚。
6、乙方在生产作业现场必须进行认真检查和安全确认,发现隐患应立即停止作业并找有关单位落实,经整改确认安全后方可作业。
7、经确认属甲方危及乙方人员安全时,甲方要按乙方提出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为乙方作业创造条件。
8、乙方高处作业人员应采取防坠落措施。
9、乙方在作业中发生人身伤害事故和其他事故时,由乙方自行负责解决,甲方概不负责。
10、在作业中造成伤害事故时,甲乙双方人员必须及时组织抢救和保护事故现场。
三、本协议为承包合同的附件,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单位章: 乙方单位章:
甲方负责人: 乙方负责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