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模板施工劳务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09日
2.3向甲方提供施工的原始记录和所有工程自检资料以及施工进度计划落实方案。
2.4坚持文明施工,施工期间保持现场整洁,有条理的放置施工机械设备和材料,并随时清理废料、垃圾和不再需要的临时性工程。
2.5负责保护好甲方的施工测量标志。
2.6必须做到施工地段道路畅通,施工时及时清理废料,严格控制砂石料等材料的占地,不得因施工阻碍道路畅通,有义务保护好甲方已完工程设施及临时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2.7各分项同时施工时,要相互配合,妥善处理相互关系,如果施工临近不安全地带,乙方必须每班安排人员在旁防护,确保施工安全。
2.8进场人员必须是满18周岁以上的健康公民。
2.9保证合同人数及技术水平,进场人员必须统一着装且费用自理,并不携带家属及未成年子女进入现场(如有子女家属在当地租房,不能影响甲方整体形象)。
2.10乙方施工人员进入施工区域,必须服从甲方的领导,必须按甲方要求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组织施工,遵守现场的各种规章制度,不准打架斗殴,严禁酗酒闹事。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乙方自负。
2.11同时乙方不能转包工程,否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
3.质量要求:该工程实行“结构优良工程”目标管理,主体结构质量要求达到优良,乙方必须有专职质量安全员,按其质量保证措施进行质量监控,隐蔽工程的隐蔽检查工作。乙方必须按施工规范、图纸设计要求精心组织施工,按照甲方现场工程技术交底进行操作,乙方要建立自检与工序交接检制度,严把质量关,甲方检查验收仅限于抽查。如因乙方施工人员操作不当或乙方自检不仔细造成的质量问题,乙方应承担一切责任。工程质量评定标准以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市质监站的验收结果为准。隐蔽工程由乙方自检达到验收条件后,通知甲方有关人员进行验收,验收不合格的,乙方必须整改至满足要求为止,对同一个分项工程连续二次验收不合格,甲方有权责令乙方进行停工整顿,并交以500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应责令有关人员退场。如质量达不到验收标准按项目部及监理和建设单位制定的处罚规定执行,建立健全质量体系,要求乙方提交承包本工程施工方的组织机构、人员配置、技术干部职位、技术工人人数等详细资料。
4..安全要求:乙方进场后应协助甲方安全员做好进场安全教育。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对于高空作业,必须严加防范,系好安全带,室外高处作业操作前先检查脚手板是否安全,是否牢固等。如发现不安全因素,乙方应及时排除,直至消除安全隐患,排除不了的应及时通知甲方有关人员进行解决,直到符合安全操作规范后方可施工。安排专人操作电锯、电刨等电动工具,要注意用电设施的接线是否正确、安全,电线是否损坏、老化、开裂、裸露等。使用时要正确操作,严禁私拉乱接电线。每天下班时设备和其他工具必须采取防雨措施。在模板安装拆除过程中,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防止模板、扣件等材料坠落伤人。如因乙方人员未按安全操作规程和甲方安全员、工长安全技术交底进行操作,所发生的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5.进度要求:乙方必须按甲方指定的工程进度计划进行施工,乙方不能按总工期目标要求完工,每拖延一日按本合同3.2条款执行,当乙方达不到形象进度要求且五日内不能改观,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更换施工人员。
6.文明施工:乙方应有计划、有秩序的组织施工,做到工厂清洁,任何一道工序施工完毕,多余的材料必须清理干净,按甲方指定地点分类堆放,废料和建筑垃圾堆放至垃圾箱,对于由于方案变化不能使用的材料或多余的材料应及时退还甲方,以免造成材料积压。拆完的模板应及时清理、刷油。乙方必须安排专人打扫作业面及生活区办公区材料堆放区,保持作业面及生活区办公区材料堆放区的整洁卫生,达到省市级文明工地标准要求。乙方管理人员必须约束自己的施工人员,严格管理,如管理混乱,安全隐患多,现场脏、乱、差,达不到省市级文明工地要求,甲方将对乙方处以承包总价5%的罚款并命令乙方按期退场。
7.其他要求:模板工程严禁野蛮施工,杜绝人为损坏模板的行为,对于竹胶板的使用,拆模板时应保持其边角的完整性,模板严禁从高空往下乱扔,严禁在模板上随意打孔,严禁将模板当做垫板、撬棍使用,野蛮操作造成的破坏应按原价赔偿。方料强调大料不小用,废料要利用,禁止用木料烧火、做饭、取暖。
五、材料供应
乙方的材料计划单应提前7天报给项目部主管工长,经主管工长核实后,由项目部经理及时向材料部门提出计划,材料部门及时落实材料来源,按实进场。乙方所用材料由甲方按施工预算量及施工定金额进行发放。乙方要本着保证质量、节约材料的原则组织施工。对于超用材料部分要查明原因,属于甲方原因的由甲方负责。属于乙方造成的材料超用,甲方按材料实际价格,及超用部分的数量,在工程款结算时扣回。如发现工地的建筑材料及设施料移作他人用时给予重罚。
六、合同价款
    1承包单价:劳务综合单价       元/㎡(±0.00以下和楼梯间按建筑面积加0.69计算)。
2合同价款包括乙方所有人工资、养老统筹金、意外伤害保险,以及施工所需辅材材料费,单价为综合单价,已包括工程的直接费、现场管理费、施工队伍调遣费、临时生活、临时设施、保险、风险以及与施工队伍有关的各种费用、工程施工期间的物价上浮因素等。合同价款在施工期间直至合同期满不做任何调整。
七、结算及付款方式
本工程实行主体完工,施工完毕验收合格后结算的计价方式。
1乙方将基础工程及一至三层主体施工完毕验收合格后,甲方支付乙方三层以下人工费80%。工程交工验收后付清余款。
2质保金在主体施工完三层并验收合格后,退还各班组。
3经甲乙双方协商,本工程合同发生的用工以签证的形式结算。合同内变更部分单项工程总价(劳务费)在5%以内的项目不增不减,单项工程总价超过5%以上的项目按实结算。
4如因建设单位未及时支付工程进度款而造成甲方跨月结算,乙方不得因此停工施工。
八、合同的事项说明
     1在施工过程中,甲方有权监督乙方是否合理使用材料,如因乙方对本公司员工管理不严导致乙方工人偷盗材料,甲方发现后,可以对乙方处以材料价值的10倍的罚款,对于甲方借给乙方的机具,乙方必须如数完整归还,人为损坏或丢失,由乙方负责赔偿。
     2在施工过程中,乙方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不服从甲方及时发现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代表管理,并对上述各方工作人员采取围攻、辱骂、制造事端等一切恶劣行为者,甲方将对乙方处以工程总价的5%罚款并清理出场。
     3文明工地创建过程中,在乙方承担过程作业区域内,必须严格执行《陕西省文明工地检查(验收)表》各项要求,凡违反规定者。每人1次罚款50-100元。
     4乙方必须严格执行双方合同中关于质量方面各项要求,如不能满足要求,若属乙方的原因造成返工及使下道工序增加费用均由乙方承担。
九、其它事项
     1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解决,作为本合同补充条款,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留公司及项目部各一份,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工完款清后合同自行消失。
     3为确保安全生产和保证过程质量及施工进度,甲乙双方签订的安全责任协议书和其他补充协议书作为本合同的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方(盖章)                           方(盖章)
 
甲方现场代表(签字)                  乙方现场代表(签字)
 
                                     
 
     话:                           话:
合同签订地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